My Blog List

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==从前==

==我们能回到从前嘛==
==我觉得有点难了==
==毕竟事情都发生了==
==想怎样改变也没用了==

==我们以前真得不会这样==
==应该是说我们连吵架都没有==
==是别人羡慕我们为什么会这么好==

==可是现在==
==别人还是这么认为==
==可是我们知道不是了==

==他们可能会问你我怎么了==
==可是你什么都不知道==
==别人问我你为什么没来学校==
==你觉得我知道嘛==

==可能我就是这样失败吧==
==别人不要误为==
==我会为了她哭==
==是因为我把她看得比朋友还重要==

==可能我们都在慢慢长大吧==
==各自有各自的烦恼==
==他想的东西或许跟我的不同==
==他的意见跟我不同==

==我不是不告诉你秘密==
==是因为我的秘密都是关于你==
==只是你不知道==

==或许真的是我想太多==
==我不应该把你看得得比朋友还重要吧==
==我觉得我们应该回到以前了==

==不管是认识还是不认识都好==
==因为我们都变了==
==我变得我都有点不像自己了==

==你我都变了==
==也许很正常==
==因为我们不可能永远依赖彼此==
==我们更不可能永远会在一起,像现在这么好==

==放下你吧==
==过原本属于你我的生活==
==我真的是在你生命中的一个==
==无用的人(朋友)==

==把一些小事变成大事==
==就想你说的吧==
==真的是我太在意了==

==从今天起==
==我做 回自己==
==做回没有你的生活==
==你也是啊==

==应该像你所说的==
==就算再不开心,也要把微笑挂在脸上==

==等到以后==
==我们可能还会再见面==
==可能不会了==
==不过==
==我会把你永远放在心里==
==做我最好的朋友==

==等到那个时候==
==或许我们都已经长大了==
==那时==
==你应该把我忘记了吧==

==当我不在乎==
==因为我们拥有最快乐的时光了==
==就算再伤心也要走下去==


[旎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