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==惨了==

==这次我们冷战这么久==
==我最近真的很想躲你==
==你也许看得出==

==我去你班==
==都不敢看你==
==也许我是害怕见到你了==

==其实我也是很羡慕你==
==你也蛮多朋友的==
==不会比我的少==

==我会写我的朋友越来越少==
==是因为“你"==
==对,就是你了==
==少了你我就觉得很多了==

==自从跟你冷战后==
==我就觉得我少了许多朋友==

==说真的==
==我也是不知道怎样面对你了==
==我看到你都想躲你了==
==可是又想看到你==
==奇怪的我==

==认识你==
==并没有什么==
==也许是我不懂得退一步吧==

==搞到事情这么的大==
==我觉得我应该让步了==
==这样事情就会解决==

==我们可能只能这样说出自己的话了==
==因为就算见面==
==我们也不可能会说得出来==
==对吧==

==希望我们可以体谅彼此吧==
==希望有一天我们会像以前一样==


[旎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