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==Sally,Bie and Me^^

==今天我们去Spring==
==对不起Sally啊==
==她到很久后我才到==
==那个Bie 更夸张==
==既然迟这么久==
==打给她又不接==

==Sally既然打给她的妈妈==
==Sally超好笑的==
==她变声跟Debbie说话==
==别人经过都觉得很奇怪==

==忘了拍照片==
==抱歉啊==

==过后我们去前门等Debbie==
==Sally一直骗我==
==说什么Debbie到了==
==还我还傻傻相信==

==过后Debbie到了==
==我们就去走走一下==
==过不久我们就进MBO看戏==
==我们看Piranha==
==可怕啊==
==那个鱼==

==看了之后==
==我真得很想剪头发去==
==头发长长不好==
==有看的人就会知道==
==没有照片==
==哈哈==

==看完之后我们去走走==
==我们去吃Shusi==
==Debbie和Sally欺负我==
==叫我拿酱油==
==呵呵==

==吃了之后==
==我们还吃冰==
==我吃Oreo牛奶的==
==Debbie吃巧克力的==
==Sally吃绿茶Oreo的==

==Sally的比较多咯==
==她说因为她比较可爱==
==所以她们给她比较多==
==赫赫==

==Sally吃到很好笑咯==
==好像吃不完似的==
==说后悔买==

==过后我们拿着一边走==
==走到Shusi king那里==
==有小孩子玩游戏==
==她们听到美晶妹妹的名字==
==就冲过去看==

==看到美晶咯==
==过后我们去走走==
==我买了一个链==
==有J的==

==Sally跟Debbie爽我==
==因为那个人帮我带==
==她们就说So sweet==
==冷到咯==

==我们都不认识==
==乱乱说话的小孩子==
==过后==
==我们去一个玩具店==
==本来是要看卡片的==

==结果==
==赫赫==
==拍照去==

==十分抱歉==
==我的Cable坏掉==
==不能放照片给你们看==

==你们可以去看Sally的Blog==
==我想她会放照片 的==

==还没结束==
==拍好过后==
==我们去到一家买运动器材的==

==我看看到有人玩Specboard==
==我们三个好奇心==
==就去看==
==我们就试试看==
==没有平很感的我==
==要跌到==

==我们有看到像脚车的==
==我们去玩==
==不过很怕==
==因为有点奇怪==

==那边的店员看到我们==
==在里面徘徊==
==一直玩他们的Specboard==
==有一位店员问我们要学哈==

==我们“嗯”==
==她就带我们到外面玩==
==超刺激的啦==
==第一次玩2个轮子的==

==要跌到去==
==那里的人一直看我们==
==还笑我们==
==虽然有点丢脸==
==但是很开心==
==很好玩==
==新的尝试==

==玩到正起劲时==
==爸爸既然打来==
==说要回了==
==真扫兴==
==不过今天过得很开心==


[旎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