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==后悔==

==我真得有点后悔给你那封信==
==我害怕事情变得更惨==
==更无法收拾==

==如果真的是这样==
==我真得会很生气我自己==
==我不知道==
==我该怎么办了==

==我们会到这样==
==我也有错==
==是我想太多==

==说再多的对不起也无法挽回了==
==我们真的只能这样了==
==看到对方想没看到似的==
==其实想要说话==
==却害怕彼此==

==今天==
==我班的人==
==突然叫我==
==说某些人喜欢你==

==听到你的名字==
==就觉得很惭愧==
==他们会告诉我==
==是因为他们以为我们像以前这么好==

==以为我们还是好朋友吧==
==可是==
==事实只有我们几个人知道==

==我无法改变历史==
==我们也许会不到以前了==

==或许我给你那封信是错误的选择==
==我不应该给的==
==但是==

==我们只能用这种方式说话==
==我们也想面对面说话==
==可是==
==我们害怕对方==

==一直逃避==
==避免见面==

==这也许就是我们吧==
==我真得后悔==
==我怕==
==我不知该如何了==


[旎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