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==营会==

==明天去Camp咯==
==我带着很还怕的心情去咯==
==超害怕的==

==怕我跟谁一组==
==怕我到底跟谁一起睡==
==我每次都会胡思乱想==
==弄到我自己更害怕==

==到最后的念头都是不想去==
==可是刚开始朋友叫我去时==
==我都带着很期待的心情==

==可是慢慢的==
==一天一天的过去==
==我就很还怕那天的到来==

==虽然我告诉别人我不会哭==
==不过我真的不知道那天我会不会==
==我要忍==
==我不准哭==

==也许我在营会里==
==真的学到成长==
==学到如何独立==

==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吧==
==明天怎么办==
==可是这一定要面对的==
==不能改变的结果==

==可能营会过后==
==我会觉得我的决定是没错的==

==时间真的很快==
==营会也会很快过去吧==
==也许这是个美好的回忆==
==^^==


[旎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