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Form 4 T.T

==明年Form 4了==
==时间过得真的很快==
==我不喜欢Form4的生活==
==不过我想不要跟你们同班==

==我的朋友啊==
==你们可以跟我同班吗==
==名年更压力了==
==不是时候可以玩乐==
==不可能叫我每天读书吧==

==我要变成柯景腾==
==为了沈佳宜而努力==
==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==

==我的中学生涯也要完了==
==真的不敢想象时间真快==
==快的连我都来不及回神==

==我真的要努力努力再努力==
==令人刮目相看吧==
==我不喜欢比我笨的人==
==真的是刺激到我了==
==xD==

==笨的人是无罪==
==但是人生本来就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==
==人都是会失常的==

==看了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==
==真的很好看咯==
==哈哈==

==谁要去看啊==
==请我肯定去的==
=P


[旎]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