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柯震東 漂流瓶 (ft.陳妍希) [完整版]



==你會在哪裡 現在你叫什麼名==
==你瘋了勇氣 落困決心==
==我嗚著自己 外面的世界不安靜==
==而心很確定 我確定 想聽你呼吸==
==呼吸 love把心扔到海裡 可相愛的自己==
==時光帶我去有你的地方==
==漂流著一千年都過了我在海裡頭 [在海裡頭]==
==用一種見不到你就不回去的念頭==
==漩渦中聽見耳邊的風微微顫抖==
==蒼海桑天 黑夜白晝==
==我隨著時間的方向一圈圈打著轉 [一圈圈打轉]==
==你會不會找到我將要在哪裡靠岸==
==如果有一天撞上一個小缺口 我怕陷入海底==
==我嗚著自己 外面世界不安靜 而我心很確定==
==想聽你呼吸 love 把心扔到海裡 可相愛的自己==
==時光帶我去有你的地方 漂流著一千年都過了==
==我在海裡頭 用一種見不到你就不回去的念頭==
==漩渦中聽見黯淡的風微微顫抖 蒼海桑天 黑夜白晝==
==我隨著時間的方向一圈圈打著轉==
==你會不會找到我將要在哪裡靠岸==
==如果有一天撞上一個小缺口 我怕陷入海底==
==漂流著一千年都過了我在海裡頭 [在海裡頭]==
==用一種見不到你就不回去的念頭==
==漩渦中聽見耳邊的風微微顫抖==
==蒼海桑天 黑夜白晝 我隨著時間的方向一圈圈打著轉==
==你會不會找到我將要在哪裡靠岸==
==如果有一天撞上一個小缺口 我怕陷入海底==
==如果愛有錯 也等的起==


[旎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